HARUKA

《什么?小米是红色神秘精灵!》

第二章

来啦来啦来啦!






【“我来啦!赛尔号!”】




影片的开头响彻整个演播厅。




赛小息立马认出来这是自己的声音。




“这是?我?”




等等,我好像……




【“啊!哎呀……”】




一声惨叫让他们齐齐抽了一下嘴角。




【赛小息十分惨烈地撞上赛尔号的飞船玻璃上。



“喂,他是谁呀?”



一个绿皮机器人问向一旁的粉红色机器人。



粉色机器人指了指玻璃说道:“他不知道这是防弹玻璃吗?”】




“这里不是我刚刚登上赛尔号吗?”




赛小息向众人解释道。




“赛小息,没想到你进入赛尔号竟然这么多坎坷?”




卡修斯都快看不下去了,回头对着赛小息说。




“啊?哎嘿嘿,当时……确实是有点波澜。”




【“哎呀呀呀,这下完蛋了!”



赛尔号飞在上空中,周围电闪雷鸣。



“哎呀,让雷劈死我算了!”



赛小息欲哭无泪地挠着头。



“吼隆!”



“啊啊啊啊啊!我……我随便说说的……”】




“唉呦!卡璐璐你打我干什么?”




赛小息捂着脑袋对着卡璐璐假哭。




“你别老把死字挂嘴边,不吉利!”




“不过,我在想,米瑞斯是和赛小息有什么关系吗?”




雷伊单手拖着下巴,低头沉思。




“是啊,哦!我知道了!”




盖亚突然想到了什么,直接从座位上站起来。




“盖亚大哥,你想到什么了?”




卡修斯一脸认真地询问道。




“会不会,赛小息就是米瑞斯!”




……




死一般的沉寂。




“怎么了?难道不对吗?”




盖亚一脸疑惑地看向其他人。




“盖亚!赶紧坐下,你清醒一点,别添乱!”




缪斯给了盖亚一个爆栗。




【赛小息被电的躺在地上,头顶的芯片闪烁着耀眼的光,里面竟出现了一只红色的小精灵。



“咪咔~”】




“是小米!我的小米!”




【红色小精灵朝着四周看了看,突然一道闪电吓得它和赛小息抱在一起。




红色小精灵身上发出强光,带着赛小息穿入到了赛尔号里。】




“多亏了小米,如果不是小米,可能……可能我一辈子都进不了赛尔号。”




赛小息这时对小米充满了无限的感激,更是在无比怀念那个时候,虽然两人那时很坎坷,但是小米一直陪在赛小息身边,跟着赛小息闯荡了这么久。




【“这里难道就是……”



赛小息坐起身。



“唉,小息还是走了……一定要在赛尔号上多检点破烂回来,赛小息!”



赛老爸对着夜空中驶过的赛尔号大喊。】

评论(28)

热度(108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