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KA

《什么?小米是红色神秘精灵!》

第三章






【“这里就是赛尔号,哇,好干净的玻璃窗啊!”



赛小息兴奋地扒在玻璃窗前,一会儿又看向大门。



“哇,好漂亮的大门啊!”】



“哈哈哈,赛小息,你这样子好像没见过世面一样啊!”



盖亚捧腹大笑道。



“呃……这个……”



赛小息闹了个大红脸(机器人怎么脸红(⊙o⊙))



【小米从地上坐起来,还在兴奋中的赛小息注意到了它,“哇,好可爱的精灵啊!”



说着拽着它的脸一顿揉搓。】



“赛小息,你这样小米会受不了的。”



“看着都肉疼。”



“为小米默哀一分钟。”



“我也好想rua小米的脸啊~”



赛小息听见他们的“数落”有些不好意思,又猛然听到卡璐璐说的话,脸上的不好意思尽数褪下,“喂,卡璐璐,小米是我的!”




卡璐璐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,“好啦,好啦,小米是你的。”



【“肯定是老爸送给我的,嘿嘿。”



说完小米就跑走了。



“别跑啊,喂!”



小米快速地蹿来蹿去,从卡璐璐和阿铁打中间过去,赛小息控制不住撞到阿铁打身上。



“哎呦!”】



“没想到,小米一开始这么嫌弃你啊。”



【阿铁打转过身,道“破烂小子?”



卡璐璐认出了他,“这不是赛小息吗?”



赛小息坐起来,看向小米,对着小米伸出手,还没等碰到小米,就被小米额头菱片发出的强光闪的眼睛都睁不开。



强光过后,卡璐璐双手合十,对着小米星星眼,“好可爱的光系精灵啊!”然后看向赛小息,“是你的吗?”】



“小米真是太可爱了!真是怎么看都看不够。”



卡璐璐星星眼的样子和荧幕上的一样。



【“光系精灵?啊,对啊。”



卡璐璐继续说道:“它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
“啊,它叫,呃……叫,喂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赛小息挠挠头对着小米说道。



“咪咔!”



小米兴奋地叫了一声。



“啊对,它叫小米,最喜欢吃米饭了。”】




“没想到,小米的名字是这么来的。”




众人扶额。




【“我记性……哎呦!”



赛小息还没说完就被阿铁打拽住,“你说得不对,精灵从来不吃米饭,你不是它的主人,你到底是谁?”说完把赛小息一推。



“出来吧,加格!”




绿色胶囊里出现了一只像虫子一样的精灵。】



(九敏,我不会形容。)




“没想到,你一上来就要打我。”




赛小息双手抱在一起,眼睛斜视着阿铁打。




“咳,小息,对不住啊,我太冲动了。”




阿铁打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




“没事没事,我大人有……哎呦!”




看着赛小息又要耍皮,卡璐璐没忍住敲了赛小息一下。




【看着头顶上略过的加格,赛小息怂了,“壮士啊,壮士,误会了。”




赛小息对着他们说,“这只精灵是老爸送给我的。”




“咦?赛尔号上的精灵都是派特博士发的,难道……派特博士是你老爸?”




卡璐璐疑惑地说道。




“博士?可一般人都叫他破烂大王啊?”】




“赛小息,你怂的也太快了,要换做我,直接打回去。”盖亚甩了甩拳头。




阿铁打:我谢谢你啊。




【“哼,我看你和这只精灵都很可疑。出来吧,布布种子!”




阿铁打和卡璐璐已经做好了决斗的准备,“哼!你一定是宇宙海盗派来的!看我的斩月双刀!”




赛小息吓的止不住摆手。




“啊啊,这真的是误会啊!”




说完就跑了。




“别跑!”】





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久等,终于有时间更新啦,最近牙疼得不行,等消肿完之后去拔牙,我这苦命的娃啊~

评论(23)

热度(86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