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KA

《什么?小米是红色神秘精灵!》

第四章




【“我到底要做什么实验呢?为什么我想不起来了?”


派特博士从船舱里出来,正冥思苦想听到一阵声响。


“等等我啊,小米!”


还没等派特看清就被撞得眩晕,然后又被阿铁打“二次伤害。”


阿铁打也被撞得头昏眼花,随即恢复过来说道:“报告派特博士,赛尔号上有海盗。”


“啊啊啊,宇宙海盗,在哪?在哪?”


派特哆哆嗦嗦地躲到阿铁打身后。


“已经跑远了。”


阿铁打指着赛小息跑远的背影,说着就追上去。】


“阿铁打,你这毛病要改改了,见什么都是宇宙海盗。”


卡璐璐一脸“鄙视”地看向阿铁打。


“嘿嘿,这,这完全是本能反应。”


【派特松了一口气,“唔,没事了。”


卡璐璐紧跟其后,然后扭头说道:“对了,博士,那个海盗说,您是破烂大王。”


“嘿呀,瞧我这破烂记性……唉!我想起不要做的实验了!再见!”】


“派特博士还真是老样子啊。”


【“小米,小米!别跑了!”


赛小息追着小米来到实验舱,阿铁打一个飞身落到赛小息前面,赛小息惯性刹不住闸被撞倒在地。


“哼!还想跑?”


小米刚想跑走就被加格拦了下来。


“咪咔!”


“加格,元气波!”


“等等,是……误会!”


赛小息还没说完就被两只精灵的技能夹在中间。】


“小息!这太危险了!”


卡修斯一脸不赞同地看向赛小息的做法。


“是啊,就算要解除误会也不至于拿自己身体来承受啊。”


“对啊对啊,还好只是初级技能,要不然你肯定就……”


看着大家七嘴八舌地关心自己,赛小息只能连忙应下,保证没有下次。


【“小米!”


“我追!”


“这么危险的气体我得好好保管。”


派特拿着一个装着危险气体的罐子,套了一个又一个的保险柜,总算保管好了,还没等派特得意完,小米就跑过来,后面的赛小息还在追喊着。


“等等我,小米,小米!”


阿铁打迅速追在后面,“加格,三连击!”


派特看了之后,思索了一下,“好像还是不太安全啊。”


然后打开禁制,一拳把危险气体拿出来,最后放在头顶,“有了,这样就安全了。”】


“完了,要遭。”


“放……放在头顶?这不上杆子要被损坏吗?”


(真的,再看一遍才发现派特就是个“大聪明”)


【“好像不太稳。”


突然,派特被小米撞好几圈,才稳住头顶的气体瓶,“好险……”


然后就碎了。


“啊! ! !完蛋了!”】


“看吧,果不其然。”


盖亚撇撇嘴道。


【阿铁打追到充满危险气体的房间,“哈哈哈,这下,你跑不掉了,我们立功了,耶!”


加格吸到了这种气体……


“快卧倒!”


可惜已经晚了,卡璐璐刚刚赶到就发现这里一片狼藉,大声喊到:“不好了,不好了,赛尔号被海盗占领了!”


一时间赛尔号上的精灵都被这种气体感染。】


卡璐璐没有说话,她只想穿回过去抽死自己,自己怎么能这么降智,对,一定是跟阿铁打时间太久了,没错!


“这下可乱了套了。”


雷伊无奈地叹了一口气。


【“报告罗杰船长,嫌疑犯已抓住。”


“博士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
罗杰问向一边的派特博士。


“我在实验中得到了一种危险的半成品气体,它会让精灵们失控。”


阿铁打义正言辞地指着小米道:“就是这只精灵,打翻了装气体的瓶子!”


“哦?博士,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这些有毒的气体吗?”


“当然有!”派特高兴地说道。


“好!”


所有赛尔都高兴地欢呼。


“可是,我想不起来了……”


派特挠了挠下巴。


“把这只精灵赶走!”


“把这只精灵赶走!”


赛尔们都生气的喊道。】


“真是可恶!就因为这点小事?”


盖亚站起座位,搓了一下拳头。


“盖亚,别冲动,这件事确实是小米做的不对,但小米也不是故意这么做的。”


雷伊拍了拍盖亚的肩膀让他坐下来。


“是啊,而且后面小米也净化了气体。”


赛小息想起小米的光能把危险气体给净化干净了。


【“安静,根据规定,这只精灵必须送回地球接受惩罚。”


罗杰直接下达了命令。


小米听到要被送走,十分惊慌,挣扎着一只赛尔的机械手冲着赛小息叫唤,可惜赛小息躲了过去。


“想跑?海盗!”阿铁打一把斩月双刀把赛小息拦了回去。


“哦?海盗?”


“报告船长,这个叫赛小息的是个海盗,这只精灵和他是一伙的!”


“啊,误会误会,我根本不认识这只精灵。”


小米挣扎了数次,终于挣脱紧紧扒在赛小息头上,“走开走开走开,你认错人了!”】


“赛小息,这个时候你竟然想独自跑走?也太不讲义气了。”


“我……我”赛小息“我”了很久都没我出来,这件事确实是他怂,他胆小。


卡修斯把手按在赛小息的肩上,表示理解。


【罗杰走向前闻了闻,“他身上有一股地球的破烂味,应该不是海盗。”


赛小息松了一口气,“我就说嘛,嘿嘿嘿~”


“卫兵,送这只精灵会地球!”


小米从赛小息头上蹿下来,还没跑几步就被网给抓住了。


“打开发射舱!”


小米被狠狠地摔在里面。


“咪咔!咪咔!咪咔!”


里面传来不断的撞击声。


“可怜的小米~”


“哼,海盗就是海盗,迟早我会抓住你。”


“如果他是星际探险员就绝对不会放弃自己的精灵的。”


卡璐璐插着腰说道。


“星际探险员……”


“准备发射!”


“等一下!”罗杰还没说完,赛小息就站在队伍最前面。】


“卡璐璐当时真的很谢谢你,如果没有你的那句话,我可能……我可能真的要后悔一辈子。”


赛小息搓着手,低头对着卡璐璐说道。


【“我就是小米的主人!”说完赛小息冲上去把那两个看门是卫兵推到。


“小米,快跑!”


“等等我,小米!”


“卫兵,抓住他们!”


“小米,危险危险啊!”


赛小息和小米跑进传送带里,大门被关上了,这一幕都落在大厅里其他赛尔的眼睛里。


“这小子还真是不怕死啊。”阿铁打看着这一幕和卡璐璐对视一眼,“走。”】


“小息!这太危险了,你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!”


“你真是哪都敢去!”


【“小米,危险,小米!”


小米突然被石块砸中脚动弹不得,眼看就要别闸刀切碎。


“啊!不好!”


说完直接冲过去抱住小米的身体,把它带起来一起跑。


可惜赛小息脚下一滑,带着小米一块摔倒,闸刀近在眼前。


“完了……”】


“啊!小息!”


“小息!”


“赛小息!”

评论(28)

热度(95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